尧章君

燃犀烟引。

那颗星⭐

我!!!!第一次!!!!!有!!!!收到这么长的文评!!!!!!!!!(暴风雨哭泣)

鹦鹉良:

 @尧章君 发现LOF评论没有办法换行……尝试自己发出来@给太太看,啰啰嗦嗦写了好多废话,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我喜欢你




看完这篇想写个短短的长评,BP太太的文很久啦。从最开始校医和学生的故事到人类和龙


我是很喜欢这篇文里的刘邦的,刘邦本邦了(


应该说太太的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很喜欢的


圆滑的,懂人情事物的刘邦和小韩信。在最开始的时候刘邦多多少少是不理解韩信的,被上天恩宠的龙族的小皇子的喜欢,或许是对自己的依赖吧 连喜欢都算不上。


那个捧着童话书,一字一句读着的韩信,心里是怎么想的?


刘邦不明白,韩信或许也不求甚解。然后就是,刘邦给韩信讲一个个故事,道听途说也好,随意编造也罢,可是韩信听了特使的故事,懵懵懂懂又听了海灯,记住的确是个花朵的故事。


“你喜欢那朵玫瑰,还是那些紫罗兰?”


韩信这么问。


可能是玫瑰吧,是所有人都喜欢的玫瑰吧。


刘邦为韩信爬上了高高的峭壁,听了韩信的烦恼,  “就好像我没有得到过承认,就好像独独是,偏偏是现在的这个韩信,他们对他从来没有过期待,每个人都盼着你变成另外一个人,每个人都对你没有留恋。”


但是没关系啊,他还是刘邦的韩信,还是那个捧着童话的小孩子


所以……对我你对我来说很好很好,我需要你。


然后就是异变,少年说出了拙略的告白,我不禁有点难过。


另一个韩信回来了,是红色的玫瑰,温柔的小白花呀,终究是旁人眼里不值钱的野草。


刘邦最后捧起了那本童话。对另一个韩信告别,说出了自己的请求。


最后,刘邦抱住韩信,亲吻他。


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两人没有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,故事之后呢?也许大家会反目,会痛哭,会再次相爱……


可是只需要知道这些就足够了,刘邦亲吻韩信。


小韩信的告白是这篇里很打动我的一点啦,不管我之后怎样,至少现在我爱你,喜欢你,我希望你知道……我所喜欢所憧憬的正是你赋予我的。


小韩信平时只读童话,世界对他来说或许大过头了,但是刘邦不一样,他是整个世界的刘邦,然后才是韩信的刘邦。


但是他在这之前缓缓缩紧双臂抱住刘邦,他把他的世界也缩小,整个世界只有一个刘邦。


他松开怀抱,转身面对匕首与剑锋。


所以刘邦所中意的也只是那个小小的韩信,我不希望我喜欢的人是个英雄,我想要我的韩信


……也只想要他。


皇子没有躲开刘邦的亲吻,他默许了,或许是转机亦或是其他,从此也许在一个下夜雨的晚上,韩信会静静的想到刘邦,很深很深思念也罢,很浅很浅提起也好,星星始终在那里,一抬头就能看到。它都记着。


可是我还是自私的想看韩信来找刘邦,他们一起看西湖旁舞起的水袖,吃甜到发腻的小食,去云南听温婉的山歌。


再见面时两人会是怎么样的神情呢


“你为何而来”


“有明星引路,我循着火光而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此,为了那颗星 永远为了那颗星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